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太湖中学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2022-09-29 18:29:5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1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对离退休教师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9月28日上午,太湖中学召开2022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太中发展。

 

会上,学校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离退休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暖意浓浓。老同志们纷纷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就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贡献自身余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汪英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