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人大到江塘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2022-09-26 10:58:0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57

9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带队到江塘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乡人大、乡政府主要负责人、相关分管负责人、部分县乡人大代表陪同。

施爱枝一行来到江塘小学、鑫努建材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校园和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夯实主体责任,抓实监管责任,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做自觉行动,全面摸排安全隐患,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效率和执法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各类风险,走心走实、落细落小,真正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局面。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江塘乡 周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