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杜林到花管处考察调研
2022-09-22 19:47:0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52

9月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到花管处考察调研工作。

杜林听取了花管处和文博园公司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指出,近年来,尽管受疫情影响,但花管处迎难而上,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作为花亭湖风景区管理部门,要着眼短期和长期工作目标,持续推进县域旅游资源不断开发与发展。要守住安全底线。紧扣景区安全、水上安全、渔业生产安全、航运安全等领域,严格落实新安法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要求,坚持月调度、常态化执法、日常巡查,时刻把安全生产抓紧抓牢,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创新文旅发展新方式。要走出去,学习和汲取先进地区成功经验,运用系统思维,加强与周边景点合作,开发更具太湖特色的景点、民宿,谋划更多精品旅游线路。要多方争取,加大投入。花管处要加强对文旅集团的管理和指导,围绕文旅集团上市的长期目标,做好发展规划和项目谋划,用资源换资本,多方争取资金,加大投入,实现滚动式发展,将文旅集团做大做强。(王伶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