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直机关党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诗歌朗诵大赛决赛举行
2022-09-26 10:56:1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91

9月25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县直机关党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诗歌朗诵大赛决赛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小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副县长李盛华,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大赛由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水利局党组共同主办,县诗词书画学会承办。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共有58个单位的51支队伍参赛,最后决出前20名优胜者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以歌颂伟大的建党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歌唱我县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行各业取得的光辉业绩为主题,声情并茂,激情朗诵。经过激烈的角逐,县融媒体中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县医院、花管处、县税务局3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人社局和县委编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卫健委等6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县委宣传部、中医院等10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县财政局、县文联、利安人寿等六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决赛中,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和县水利局还联合派出了一支10人组合和县水利局单独派出的一支28人的组合,进行诗歌朗诵的展示表演。我县文艺爱好者及小朋友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左小斌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诗歌朗诵大赛,不仅能提高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展示机关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氛围,更能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统一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大力激发县直机关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铸牢理想信念,突出党建引领效应,不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胡治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