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朱小兵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2-09-22 19:44:2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494

9月21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拜访了北京某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某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小池镇、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朱小兵一行详细了解了拟投资项目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历程、公司运营模式、产品应用领域、未来发展前景等,对数字如何赋能产业、经济、城市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时,朱小兵详细介绍了我县县情、区位、投资政策、营商环境、承载平台、产业现状等,诚挚邀请企业家们率队来我县实地参观考察。

企业负责人表示,太湖县投资政策给力,营商环境优越,政务服务高效,功能膜产业集聚发展迅速,“中国膜都”品牌日益响亮,特别是拥有IPO绿色上市通道,将实地参观考察,期待拟投资项目更进一步发展,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