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朱小兵率队专项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2-09-29 09:21:3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995

9月28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专项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朱小兵一行先后深入普贤路、海会路、人民路、人民广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以及现场查看乱停乱放、路面破损、绿化损坏等细节问题,提出查缺补漏意见,并现场交办工作任务。

在文博园游客服务中心附近,朱小兵一行沿着人民路主干道,边走边看,就发现的一些卫生死角和宣传栏破旧等问题,朱小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创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拎在手上,聚焦乱停乱放、踩踏绿化等不文明现象,集中力量攻坚,强化部门联动,大力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市民享受文明创建带来的更多成果。

在人民路公交公司门前,一群志愿者正在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朱小兵看到后,也主动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和志愿者们一起捡拾烟头、垃圾。朱小兵要求,文明创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宣传部门要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让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理念传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同时要发挥“随手拍”作用,加大不文明现象的曝光力度,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创建意识。

在人民路和晋湖路交叉路口,朱小兵要求相关主管部门一定要坚持“谁污染谁负责”的原则,加大夜宵摊位管理力度,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攻坚克难,做到不缺位、管到位,让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在人民广场附近,朱小兵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建管水平,切实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在便民为民的同时,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让文明创建的成果看得见、摸得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记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