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新春走基层启动会
2022-01-18 15:24:53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631

1月17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新春走基层启动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性,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要坚持引领性,典型引路、示范引领,在策划、采访中深入挖掘各阶层的先进典型、行业代表,推陈出新、以小见大;要坚持鲜活性,走近群众,深挖采访对象内心话语,善于运用镜头语言,拍摄刻画人物和反映现场环境的特写镜头,突出现场感;要坚持互动性,把被采访者当做朋友,善于与人沟通交流,产生双方共鸣,做出有质量、有温度、有特色、有力量的新闻;要坚持相融性,加强部门联动、协同配合,以全媒体思想贯穿工作始终,用崭新的视角去采编,扩大受众面,不断开拓全县新闻宣传事业新局面。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2年的新春走基层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见习记者:汪子妍)

 

注:县融媒体中心新春走基层将开设下列栏目

一、《奋进新时代 太湖开新局》实景对话专题

二、《回乡记》专栏

三、《此心安处是吾乡》专栏

四、《贺新春》短视频

五、《春天的音符》专栏

六、《年味》专栏

七、《新年心愿》栏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