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在全市医保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1-17 17:17:32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05

1月14下午,由安庆市医保局举办的“迎新春 强业务 优服务”知识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县医保局积极组队参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全市共有8个代表队16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采取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了《社会保险法》、《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庆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学习落实情况。

县医保局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组织职工学习掌握医保政策并在服务过程中用好政策、讲好政策,以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窗口建设为重点,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社会保险法》、《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规程》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员服务标准化工作意识和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太湖医保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聂咸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