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委宣讲团到牛镇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10:06:24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79

12月14日,县委宣讲团到牛镇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及新任村“两委”成员参加。

宣讲紧紧围绕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迅速部署,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将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必修课,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不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立足实际,积极谋划,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收尾,积极谋划好未来发展思路,做到敢干、会干、善干、能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