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委宣讲团走进寺前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10:05:48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84

12月14日,县委宣讲团走进寺前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体镇干、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村“两委”同志共130多人聆听报告会。

宣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深受鼓舞,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体现到为人民办实事,提高服务质量效率中,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以学习成效助推寺前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