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安徽宏泰钢构公司举行
2021-12-15 09:54:22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76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安徽宏泰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林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上指出,县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胡治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