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委宣讲团到弥陀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10:05:11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35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弥陀镇举行,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积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弥陀镇界岭村党组织书记方进说:“通过聆听县委宣讲团的报告,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不断提升做好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工作的素质和能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推进全会精神在弥陀落地见效。”(吴素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