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市党代表宣讲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1-22 14:56:43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87

11月19日,县林业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党代表、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志强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詹志强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从大会的主题、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庆发展取得的十大新成就、五条工作经验,下步发展的“4321”目标、建设“五大宜城”、推进安庆发展的七大举措等,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契合实际、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现实案例,让林业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在深学细悟党代会报告原文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制定工作计划,细化落实措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善做善成、争先进位的精神,推动太湖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美好安庆贡献力量!(鲁平焰 张枝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