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开展走访帮扶 暨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4:56:08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26

11月19日,县委统战部到汤泉乡朱湾村开展入户走访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与村两委一起集中对村部广场及周边卫生进行了清扫,并适时对村民进行了保护环境的宣传教育,引导村民妥善处理生活垃圾的行为习惯。通过党员带头参与,不仅美化了卫生环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及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随后,帮扶责任人深入脱贫户家中,通过拉家常、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户的家庭情况、享受的政策和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全面梳理、掌握各项帮扶措施和成效,帮助脱贫户算好收入支出账,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帮扶联系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村民健康、环保、文明的意识,着力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和具体实践。(徐刘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