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林业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22 14:57:19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587

11月19日,县林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围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确定了今后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注重结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县林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代会精神结合好、转化好、落实好,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二要拉高标杆,助推林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四区”创建,统筹“五绿”并进,扎实推进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围绕实施“六大森林行动”,稳步推进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和示范先行区建设。实施花亭湖林相改造、国家储备林、欧投行等项目,推进实施森林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构建绿色生态屏障。

三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强化纪律规矩,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有担当,加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升工作作风。(鲁平焰 张枝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