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市供销社到我县调研
2021-11-18 11:09:39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831

11月16日,市供销社副主任操龙文带队到我县调研理事会监事会工作、了解“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等工作进展。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庆意博农资公司、太湖县曙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太湖县携民林业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我县理事会监事会等工作汇报,同时就“三位一体”综合试点、综合业绩考核、培育龙头企业、拓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对我县转变工作思路,抓住“网上供销”突破口,强化为农服务功能,改善供销形象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搭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一要提振信心,找准定位,积极进取,巩固工作基础;二要增强“稳”的定力,关注风险点,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三要保持“融”的姿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四要实现“新”的作为,注重发挥供销优势,进一步提高标杆、解放思想,奋力开创供销事业新局。(刘宁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