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住建局召开机关老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10-14 17:18:0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老干部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引领老党员、老干部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党员、老干部的精神生活,10月13日,县住建局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前往高铁新区和人防公园参观,感受城区建设面貌的变化。

随后召开机关老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向老党员、老干部汇报了县住建局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引导老党员、老干部发挥余热,支持和参与基层治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对县住建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急难愁盼”问题,用暖心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老党员、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