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卫健委到城西乡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2021-10-14 17:18:4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8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优良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3日,县卫健委到城西乡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张传德老人出生于1919年,今年102周岁,现在与儿子儿媳一起居住,走进老人家中,老人热情地打招呼:“你们来看我,我很开心,谢谢你们。”慰问组为老人送上慰问金,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看到老人思维清晰,精神矍铄,对他们的健康生活方式表示肯定和赞赏。临行时,叮嘱村及老人家属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竭尽全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