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档案馆召开重阳节暨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17:17:0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7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县档案馆召开重阳节暨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县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向各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太湖县档案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充分听取了退休干部意见建议。

退休老干部纷纷发言,对近年来县档案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充分体现单位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他们对今后太湖的发展充满期待,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会议表示,将充分听取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退休老干部都为太湖县的档案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县档案馆支部要继续落实好“青年党员与离退休党员”结对制度,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档案工作。(县档案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