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志愿服务暨“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8 09:03:4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8412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3月7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志愿服务暨“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单位30余名巾帼志愿者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党员一行,首先来到晋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院内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随后来到花亭湖旅游码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前来景区的游客,宣传、散发了党史、《宪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资料,并就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现场解释。

最后举行了集体登山活动。登山路上,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但抵挡不住大家的活动热情,个个兴致勃勃,沿着山林小道结伴拾阶而行,相互鼓励,一路上欢歌笑语。登山途中,大家还对沿线的零星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活跃和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意识,展现出县融媒体中心党员、职工积极向上、热心公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记 者:刘 辉  苏  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