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县妇联联合开展“3·5”学雷锋日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2021-03-04 16:13:2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864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县住建局、县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日主题宣传志愿活动,共30余名党员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两大项内容:一是党员及志愿者们走进网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认真清理小区道路及居民院落死角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二是向住户发放宪法法律知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单,向居民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遵法、守法、懂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本次活动展现了广大党员及志愿者们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改善了环境卫生,为居民提供了法律帮助,同时党员及志愿者们又在实践中感受了雷锋精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