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吴海宏到县交运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4-04-12 16:50:46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63

4月11日下午,县长吴海宏到县交运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县交运局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副县长王丙宇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吴海宏详细了解了县交运局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规划,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她指出,县交运局作为全县交通主管部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农村道路提升等工作上,有突破、有亮点、有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吴海宏强调,要履行好发展职能,建立科学合理的交通体系。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谋划好、发展好、推进好交通运输工作,坚持大交通与微循环相结合,完善路网建设,最大限度满足城乡人流、物流需求,建设无缝对接的交通循环;坚持交通事业与文旅产业相结合,着力构建全域旅游交通体系,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关键支撑;坚持交通建设与运营相结合,明确管理职责,建立监管机制,压实属地责任,推进“建、管、养、运”协调发展。要履行好监管责任,提供人民满意的保障服务。打造安全交通,加强对出租车辆、运营车辆的人员管理、安全管理、技防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事故发生;打造便捷交通,提供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交通工具,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打造美丽交通,与旅游城市的发展规划相结合,积极探索并构建“交通+旅游”的公路网络,统一规划设计公共交通形象,让公共交通成为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形象。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打造素质一流的干部队伍。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职尽责,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带好交运队伍,打造交运铁军。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强化能力提升,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推进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融媒记者 尹 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