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朱小兵实地督导调研“五经普”登记开展情况
2024-03-28 15:20:22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14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到建筑房地产、商贸及服务业等部分重点企业,实地督导调研“五经普”登记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陪同。

在安庆江小满饮食有限公司、承楚贸易有限公司、安徽深联通讯有限公司、太湖县教育用品有限公司、太湖县刘羊建司、太湖永成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朱小兵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宣传开展“五经普”的目的及重要性,希望企业积极支持配合,如实填报普查信息。

朱小兵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承载着摸清全县家底、真实准确反映高质量发展成效的重要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五经普”工作。要强化统筹调度,相关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切实加强业务指导、统筹联动,普查人员要切实提高业务能力,依法依规开展“地毯式”普查,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营造全社会理解普查、支持普查、协助普查的良好氛围。广大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如实提供相关信息,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融媒记者  徐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