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李加生到县交运局召开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
2024-03-19 16:19:05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60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一行到交运局召开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全力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议进行督办。

会上,交运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与代表进行了有效沟通。

李加生对交运局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是一项惠及全县百姓的民生工程,事关县城城市品质的提升,应具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下一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强化举措、突出实效,克服困难,切实办理好代表建议的落实工作。(县交运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