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牛镇镇开展“金秋重阳 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3-10-24 10:45:13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47

金秋送爽丹桂香,适逢佳节九月九。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牛镇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各个镇机关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重阳节到了,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最近身体怎么样?”在慰问过程中,镇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们注意身体健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干部们深入感受到了来自镇党委政府的温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牵挂,他们也在时刻关注牛镇发展,希望有机会发挥余热,为牛镇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重阳节,镇村通过上门慰问、召开座谈会、文艺演出等活动,在全镇形成了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风气,切实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牛镇镇将会继续为老人们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把关心和温暖带到老人身边。(路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