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牛镇镇: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3-10-24 10:44:48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88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牛镇镇相关企业及爱心人士及时到镇敬老院进行慰问。

 

九九重阳,孝亲敬老,面对这个传统节日的到来,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并积极参与,送上关怀。节日来临前夕,牛镇镇湖滨超市、天光村小叶山生猪有限公司、牛镇金牛广告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相关爱心人士对镇敬老院进行慰问和物资捐赠,为老年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猪肉、热水器等,镇中心幼儿园则为老人们表演了小朋友们精心排练的节目;在重阳节当天,镇敬老院特意安排了丰盛的午餐,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人活动,意在通过这些行动让老年人群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激发他们热爱生活、保持乐观心态。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牛镇镇将积极争取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凝心聚力,参与到养老事业发展公益行动中,着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吴帅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