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共话中秋、喜迎国庆”——关爱留守学生座谈会
2023-09-28 09:59:09 编辑: 周心仪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67

9月27日,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共话中秋、喜迎国庆”——关爱留守学生座谈会。

学校负责人与同学们共话中秋,共叙家常,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祝福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和幸福生活,在宁静美丽的校园里认真学习、拼搏奋斗,多读书、读好书,做一名有修养、有内涵的人;要树立爱国爱乡情怀,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热爱母校,尊敬师长,用优秀的学业成绩实现个人价值,做一名热爱祖国、知恩报恩的人;要明确学习目标,学习文化课知识,掌握好专业技能,做好人生规划,为创造幸福人生奠定坚实基础,做一名拥有健康体魄、积极阳光心态、乐观向上精神的新时代中职学生。

会上,学校为大家分发了爱心月饼。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想未来,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学校的关心关爱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努力学习,不断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勤奋进取、学而不厌”的学风,取得优秀的学业成绩,考上理想的高职院校,创造幸福美好的人生。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深入推进中国传统佳节振兴,引导广大师生厚植家国情怀,继承传统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鼓舞信心斗志,分享团圆喜悦,共祝祖国繁荣昌盛,进一步激发全校上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提振团结奋斗的信心斗志,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明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