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2023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短视频大赛来了!
2023-09-25 11:56:2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6793

 为更好展现“艺术的盛会、群众的节日”主旨,推动黄梅戏多元化、多渠道传承传播,营造良好的网上宣传氛围,打造“黄金周·黄梅戏,白天看景、晚上看戏”特色品牌,组织开展2023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短视频大赛。

作品内容

  围绕黄梅戏传承创新发展,特别是2023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主体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

作品要求

  1.参赛短视频应切合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应在互联网形成良好的传播效果。

  2.参赛短视频必须为原创作品,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若发现参赛作品非参赛作者本人完成,主办方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若涉及抄袭、版权等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3.参赛短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语言流畅、画面清晰稳定,无广告、无LOGO标识。

  4.拍摄及制作设备不限,体裁包括但不限于动漫、微电影、动画、宣传片等。

奖项设置

  1.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2.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

  3.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4. 优秀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

评选办法

  所有参评作品需在展演周活动期间上传至短视频平台,并填写创作单位或个人详细资料,并将作品报名表发送到邮箱:aqnews1@126.com(标题注明“2023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短视频大赛”)。

  主办方将根据作品传播效果和专家评审加权综合评分,评选出各个奖项,并在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主流媒体公示公布,并进行集中展播。

活动安排

  即日起至10月上旬为作品征集和网络展示阶段,10月中旬为专家评审及公示阶段,10月下旬为获奖作品颁奖和集中展示阶段。

  附:2023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短视频大赛报名二维码

2023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