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殷跃平参加指导寺前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3-09-01 15:18:0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071

8月30日,寺前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到会指导,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太湖县正风气提效能促发展警示教育读本》《太湖县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传达了《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日常监督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典型违纪案例,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在传达县委书记朱小兵在全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集体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殷跃平要求,寺前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一是压实责任,警钟长鸣。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以本次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沉痛教训,牢记“严管”就是“厚爱”,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二是坚守情怀,保持激情。要有“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为民情怀,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群众的肯定中寻找快乐和甘甜;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基层工作当成一种价值追求,把责任化作前行的动力,满腔热忱地投入到工作中,做到进不求名、退不避责、唯民是保。三是廉洁奉公,打造“铁军”。要坚持一身正气,无私工作才能无愧于群众、无愧于组织,更好地担当作为;要保持一股正气,树立一心为公的理念,为寺前镇各项事业发展团结奋斗。要始终谦虚谨慎,守好党纪国法,把“国之大者”放在心上,成为忠诚于党、作风正派、能挑重担的“铁军”。四是敢于胜利,勇创佳绩。要有强烈的竞争意识,敢于比、不怕比,勇于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业绩;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精心谋划寺前镇发展蓝图,做到谋定而后动;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做强做优茶叶产业、打造重点工业产业、做好“旅游+”文章等方面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彰显寺前特色;要坚持面对矛盾不回避、遇到问题不后退,敢于较真碰硬,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及各项中心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久久为功,一张蓝图干到底,推动寺前镇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寺前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