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推进太好登,到社区报到,到网格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04 17:31: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869

近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晋熙镇晋熙社区开展“推进太好登,到社区报到,到网格打卡”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晋熙社区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就推进“网格连心 哨响报到 共驻共建”行动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不动产登记业务向社区延伸进行了讨论和对接,中心工作人员对社区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会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身着“红马甲”到包保网格小区对道路及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杂草枯枝、烟头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维护小区居民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下一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将坚持以社区所需、居民所盼为导向,深化与社区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凝聚共建合力,以不动产登记业务知识宣传、主题党日和文明创建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党建注入新活力。同时将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将服务窗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便利度,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进“太好登”党建子品牌建设,持续擦亮“党旗红资规好”党建品牌和“太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加油助力。(杨园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