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中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3-08-17 15:32:3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481

8月15日,县中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和相关法律法规,部署了近期开展的组织生活不规范不严肃问题、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借贷放贷问题、赌博问题、酒驾醉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总结了中医院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早发现、早提醒,深化问题整改。要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以案释纪释法,以案促改促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拧紧廉洁自律“总开关”。要提高工作实效,对标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抓在经常,落在实处。(罗文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