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城西乡积极落实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
2023-06-02 15:39:2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7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氛围,近日,城西乡扎实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活动。

活动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村广播等媒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线下通过向沿街商铺、餐饮店发放宣传手册,将流动宣传车开进田间地头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引导群众自觉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意识。

下一步,城西乡将继续加大生态环保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群众参与环保志愿活动中来,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绿色城西添砖加瓦。(张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