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百里镇:科普护航伴成长,节约粮食驻心间
2023-06-02 15:37: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19

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倡导“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理念,6月1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百里镇吴畈小学开展“耕地保护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详细讲解了大米从平整农田、播种、插秧、收割、碾米到做成米饭的过程,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科普课,引导他们从小养成保护耕地及节约粮食的意识。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样的科普课,传播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引导大家要珍爱地球,保护耕地,珍惜粮食,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共同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百里镇 陈玉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