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举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3-06-02 15:33: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05

为巩固“专题教育”成果,丰富爱警暖警举措,近日,县司法局举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围绕“管理压力情绪 激发工作活力”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授心理健康相关的知识。

此次讲座从如何管理压力情绪入手,引导干部职工思考“为什么要管理情绪、如何识别压力来源、如何宣泄负面情绪、怎样调整思维方式”等等,告诫大家要学习沟通技巧,从而处理好同事间、夫妻间、亲子间的关系,为高效工作提供良好的外在和内在环境,同时面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困境,要及时调整应对策略,破解职业困惑,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活力。

此次讲座是县司法局爱警暖警的举措之一,增强了司法行政干警的归属感。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警暖警活动,努力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县司法局 孙海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