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太蕲高速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3-06-02 15:32:5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40

6月1日下午,太蕲项目办按照建设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在01标毛家冲隧道施工现场举行了太蕲高速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太蕲项目办、县太蕲高速指挥部、总监办、中心试验室、驻地办、施工单位及一线工人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项目办质安部宣读了太蕲高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仪式上指出,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一种态度,更是一份责任,是一项长期的、持之以恒的工作,必须时刻狠抓不放。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要紧扣“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安全月主题,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持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强现场应急管理,保证安全生产;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活动开展与解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难点问题相结合,与突出隐患问题专项排查、整治相结合,创新工作举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并及时总结活动成效,推广经验做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保障安全月活动不出事、全年不出事,为建设一条安全、优质、绿色发展的“品质太蕲”“民心太蕲”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参建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在现场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名。(朱彩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