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吴海宏到县经开区开展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专题调研活动
2023-05-31 17:44:4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9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30日上午,县长吴海宏率队到县经开区开展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专题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陪同调研。

吴海宏一行先后深入达名欣盖板、盛亚科技、富盈金属制品、汉勤耕、世东轴承、宇能绝缘、皓飞新材料等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意见、问诉求、解难题,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融资贷款、用工需求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吴海宏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核心、经济的血脉,也是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政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意识,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搭桥铺路,大力推动银企沟通合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鼓励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帮助企业提振信心,以真心真情的服务、真抓实干的作风助企纾困、暖企安商。各金融机构要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方法,认真落实各项金融政策,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金融服务创新,优化信贷结构,尽心尽力为企业出谋划策,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打通障碍。企业自身要树立长远眼光和节约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主动破解融资瓶颈制约现实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融媒记者 刘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