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双提升”入户宣传走访暨六一共建活动
2023-05-29 11:37:5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8637

5月26日,县融媒体中心到北中镇宝坪村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百委进百村,共同庆六一”结对共建活动。

走访中,融媒体中心职工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对平安太湖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发放宣传资料,对群众日常生活中容易涉及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作耐心讲解,面对面了解群众日常生活及周边治安情况。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共建活动中,县融媒体中心关工委及“五老”成员到宝坪村开展工作调研,对村级关工委做好关工资料建设提出了建议。在望天学校,中心关工委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祝福,并组织孩子们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和民法典宣传视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单和科技杂志。提醒大家牢记“预防溺水八不准”,教授他们如何预防溺水、溺水如何施救和自救等方面知识。

 

当天,大家还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与此同时,中心机关、老年党支部还举办了“走进帮扶村 共同庆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融媒记者 王璇 北中广电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