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重走红色足迹 文旅龙潭古寨”毅行活动举行闭幕仪式
2023-05-23 10:45:2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716

    5月20日,“重走红色足迹 文旅龙潭古寨——以爱的名义出发”毅行活动闭幕式在汤泉乡龙潭寨村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出席闭幕式并宣布活动闭幕。

闭幕式上,汤泉乡民间艺术团体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五人大鼓书《歌颂二十大》生动描绘了党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民间小调《歌龙潭》形象展现了龙潭古寨淳朴自然的风土人情;黄梅戏《闹花灯》则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传统戏剧表演。

据悉,毅行活动从潜山市五庙乡红光村出发,沿着红色足迹,徒步穿越潜太两县,全程13.14公里,最终到达太湖县汤泉乡龙潭寨村。期间参观五庙党小组旧址,听红色故事;赏龙潭古寨风景,看人间烟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游客张国平说:“今天从潜山徒步来太湖旅游,特别欣赏这里的自然风景,古民居沉淀了历史文化的美,还有这里的人非常热情,感到非常满意。”(融媒记者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