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赴广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3-04-28 14:51:2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457

4月25日-28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到广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副县长李盛华,县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

朱小兵一行先后考察了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认真参观企业的展厅及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市场规模、发展前景、投资计划和需求等情况,详细推介了我县产业定位、区位优势、规划蓝图、投资环境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生产项目合作细节。

朱小兵指出,太湖县围绕功能膜新材料产业集中发力,持续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欢迎企业家到太湖参观考察,寻找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期待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享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太湖县产业发展定位精准,“中国膜都”在行业内较有名气,是一块投资宝地、上市福地,将尽快前往考察。

活动期间,朱小兵一行还参加了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