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清明】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一改两为”——百里镇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3-03-31 18:17:0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414

又是一年春草绿,恰逢一年清明时。为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31日上午,百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百里镇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致缅怀词,讲述了纪念碑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带领学习了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大家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悼念仪式,集体低头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最后依次献上鲜花,虔诚致敬,深情缅怀,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束蓉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