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召开城区渣土运输处置管理工作会议
2023-03-31 17:04:2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57

3月30日,县城管局召开城区渣土运输处置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渣土处置运输的安全管理。

会议传达了渣土运输处置安全生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前期渣土运输处置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交运、交警等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通报了当前渣土运输交通状况,通过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影响,总结事故教训,给在场的渣土运输处置从业人员敲响了警钟。会上各渣土运输处置企业签订了《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处置承诺书》。

会议充分肯定了建筑渣土领域对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具体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和举措。

会议要求,执法管理部门要严格执法,敢于担当,采取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措施,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形成监管合力,切实把渣土运输处置管好管住管实,促进县内渣土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渣土运输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渣土运输车辆的运输安全,要加强驾驶员的教育培训,要主动接受监督监管,守法守规诚信经营,要注重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注重社会效益,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和社会公益事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夏云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