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网上中介超市”座谈会
2023-03-31 17:04:0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14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服务机构行为,形成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高效便捷的中介服务市场,县发改委多次召开“网上中介超市”工作座谈会。县住建局、水利局等行业管理部门及部分中介服务机构参加座谈。

会议介绍了太湖县“网上中介超市”平台运行情况,对《太湖县网上中介超市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讨论,及时回应了参会人员在讨论中提出的问题。《太湖县网上中介超市管理办法》的制定,进一步优化中介机构选取办法、加大对中介服务机构不良行为惩戒,明确了投诉处理机制,强化了各部门职责,为全县中介机构服务质量再提升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县发改委和相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太湖县网上中介超市建设运行实施方案》和《太湖县网上中介超市管理办法》要求,切实提升中介服务水平,持续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姚大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