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两拥一做”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3-30 16:53:4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30

3月30日,县司法局专题召开“两拥一做”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有关开展“两拥一做”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并就推进“两拥一做”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律师行业“两拥一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律所行业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所建,着力提升律师行业整体形象和法律服务质量。要强化认识,各律所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组织全体律师、实习律师及行政辅助人员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要紧密团结,强化内部管理,把握目标任务,对表对标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日常,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服务企业、基层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活动取得实效。(县司法局 余萌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