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北中镇掀起全员招商新热潮 拼抢招商引资“开门红”
2023-03-29 17:37:4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81

兔年首季,北中镇以“实施‘归凤’工程 发展工业经济”书记项目为总抓手,创新开启“全员招商”工作模式,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拿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聚齐全员之智,发起一场不负春光,力促工业经济发展的全员招商“接力赛”。

看部署,锚定目标,招商战鼓“擂起来”。开年第一会,两个村、两个单位和两家企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18个村领取了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书,3名同志收到了招商大使聘书,这些既是军令状、也是冲锋号。全镇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的召开向全镇干部群众释放出大抓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

看行动,领导挂帅,全员招商“走出去”。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当好“招商先锋队”,奔赴招商一线,先后带队分赴深圳、泉州、西安、舟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家家企业去考察,一个个项目去洽谈,一份份合作意向去争取……招商一线,帅旗飘扬,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冲锋,招商大使、两代表一委员、本地企业家、各村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快速跟上,如此一来,外出走访对接投资者的频次越来越高,一张张“北中名片”送达投资者手中,让招商“势场”更加强壮。

看成效,引凤归巢,工业经济“强起来”。今年首季,北中招商团队共外出招商3次,拜访了22家企业,获取了7条项目信息,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其中深圳连优端接技术有限公司已与本地申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今年3月份轩宇能源三厂翔峰锂电正式投产,锂电小镇初具雏形。下一步,北中镇将依托现有的工业基础,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培育企业提质升级,努力打造“亿元产业”,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杨小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