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吴海宏率队到武警太湖中队开展“学雷锋 看战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9 17:14:2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18

为进一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畅叙军地鱼水情谊。3月29日上午,县长吴海宏率县送文化志愿服务队到武警太湖中队开展“学雷锋 看战友”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参加活动。

到达中队后,吴海宏参观了中队荣誉墙和班排宿舍,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武警官兵为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积极贡献。

书香润兵心,文化砺兵志。为丰富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官兵的阅读需求,打造书香军营,吴海宏向中队赠送了相关书籍,对新书进行整理上架,并为县图书馆武警太湖中队分馆进行授牌。同时,了解了部队官兵文化生活、战备值班等情况。她希望广大官兵要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通过阅读党史军史类、传统文化类、青春励志类等优秀书籍,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才干,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定期为中队更换优质图书,为广大官兵提供更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

在中队营区大楼旁的植树区域,吴海宏一行与官兵一起开展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栽下一棵棵桂花树。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株株苗木整齐有序、迎风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随后,县送文化志愿服务队为官兵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在动感欢快的《海军梦里水蓝蓝》舞蹈节目中拉开序幕,随后快板、黄梅戏、京剧、男女独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军地双方的深厚情谊,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融媒记者 黄德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