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太湖县弥陀镇:常态化谈心谈话做实日常监督
2023-03-29 10:48:18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10

“这次谈心谈话,镇纪委的同志面对面直指我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特别是‘八小时以外’的有关反映,谈话示警,让我感受到监督时刻都在身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自身‘免疫力’,严于律己,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近日,太湖县弥陀镇某村干部参加完谈话后说道。

为确保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时刻“在线”,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今年以来,弥陀镇纪委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开展“零距离”“面对面”谈心谈话,帮助谈话对象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变事后监督问责为事前教育预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谈话中,该镇纪委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同谈话对象沟通思想、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早打招呼。为防止谈心谈话走过场,一阵风,该镇纪委切实做好记录,并做好后续跟踪,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督促推动整改,做好后续文章,力求标本兼治。(曹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