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吴海宏赴广东招商
2023-03-27 08:11:2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749

3月22日至24日,县长吴海宏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县长王丙宇,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驻深圳招商组和驻东莞招商组同志陪同。

吴海宏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惠州、东莞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产品研发工艺、产业布局规划、市场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投资政策、承载平台、投资环境、产业现状等。吴海宏强调,太湖县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主导产业与企业契合度较高,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率队来我县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挖掘合作潜力,寻求合作机遇,期待双方能够早日达成投资合作意向。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太湖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发展明晰,营商环境良好,近期将择机前往参观考察,积极探索项目合作模式,争取达成合作意向。(县投促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