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3 11:29:4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91

3月22日上午,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直工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开展了党支部班子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对标先进,在工作和生活中立行立改。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思维。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

会议要求,要抓好问题整改,形成整改清单。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要深刻反思,立行立改。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宗旨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做好党建与环保工作深度融合,以“三重四化”工作举措为抓手,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绿色发展。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抵制“两违规”行为承诺书并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县生态环境分局  蔡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