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23 11:29:2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28

3月21日上午,县委党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有关节选内容。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对照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评议大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议程安排合理,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主题进行自我剖析,达到了共同进步、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奏响主旋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紧紧围绕党校初心,加强学习,奏响“党校姓党”主旋律。要坚持善谋勇为,提高战斗力。要谋划好2023年度党建工作,找准工作亮点、重点和难点,彰显党校基层堡垒战斗力。要提升党建质效,扩大影响力。要坚持不懈擦亮“红色学府 智库先锋”党建品牌,促进党校高质量发展。要建强基层基础,凸显凝聚力。要不断吸收年轻党员同志加入队伍,定期开展学习和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凝聚力。

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汪建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