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城管局外出学习用气营商环境先进经验
2023-03-13 17:15:1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73

近日,县城管局组织县内燃气经营企业赴芜湖市、南陵县考察学习优化用气营商环境工作。

考察组通过座谈会、查看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考察芜湖市和南陵县用气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了解两县在用气领域在报装审批环节、线上平台功能以及信息公开方面的先进做法,并就燃气运营监管、规划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考察拓宽了工作视野,找到了工作差距。下一步,县城管局将按照高起点定位、高水平服务、高标准落实的要求,把学到的创新举措、先进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企业用气服务意识,持续提升用气服务水平,全力推动获得用气营商环境指标全方位提升。(县城管局 奚硕)

相关新闻